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州火车站三峡佳信建材市场火热招商中

房天下  2011-09-22 14:14

[摘要] 三峡佳信建材市场项目坐落于万州火车站和一级汽车客运总站之间,距火车站60米,距一级汽车客运站50米,距万州最大的深水港红溪沟码头约1.5公里,距五桥机场8公里,万渝高速入口2公里,是人们坐火车或乘长途汽车进出万州的门户,也是万州乃至三峡库区的商贸、物流集散地。洁具城火热招商进行中。

三峡佳信建材市场项目概况

三峡佳信建材市场项目坐落于万州火车站和一级汽车客运总站之间,距火车站60米,距一级汽车客运站50米,距万州的深水港红溪沟码头约1.5公里,距五桥机场8公里,万渝高速入口2公里,是人们坐火车或乘长途汽车进出万州的门户,也是万州乃至三峡库区的商贸、物流集散地。

该项目建成以来,业主集合各大市场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引进先进的经营模式和物管模式,打造出了一批高素质的市场管理队伍,为市场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2011年,结合万州牌楼陶瓷市场的整体搬迁机遇,业主大力开展招商和市场培育工作,几十上百家陶瓷、洁具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初步形成了以地砖、墙砖、洁具、门业、五金、墙纸、板材为一体的大型建材批发市场。

原牌楼陶瓷市场众多知名品牌强势入驻……

名石陶砖、映像陶业、华辉仿古艺术专卖店、宏艺陶专卖店、祥辉陶瓷、建德陶瓷、兆邦陶瓷、广东至圣陶瓷、威尼陶瓷、巴丹陶瓷、建辉陶瓷、荣高陶瓷、广东樱雪梦卫浴、欧罗兰陶瓷、广东佛山中源紫砂陶瓷、广东佛山海威宝陶瓷、中盛陶瓷、博陶瓷精工砖、美陶瓷砖、骏马陶瓷、金匠生态陶瓷、金恒陶瓷、恒升门业、恒新陶瓷、广东英伦陶瓷、聚博陶瓷、恒基陶瓷、荣旺陶瓷、粤喜陶瓷、优购陶瓷。

洁具城火热招商进行中……

招商热线:023-64858486

地址:万州火车站商贸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