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山绿庭3D龙船DIY活动6月20日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17 14:57

[摘要] 南山绿庭带你划龙舟,只要你去销售中心就可以免费领取3D龙船DIY套装一份,和家人一起搭建属于自己的端午龙舟,想必画面其乐融融吧!还在等什么?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南山绿庭“划”龙舟咯!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除开包粽子还有其他的玩法呢?有没有想过去武陵镇玩龙舟?是不是觉得过节去那么远,又急又堵?瞬间愉快的心情就消失了?呵呵,不要急!南山绿庭带你划龙舟,只要你去销售中心就可以免费领取3D龙船DIY套装一份,和家人一起搭建属于自己的端午龙舟,想必画面其乐融融吧!还在等什么?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南山绿庭“划”龙舟咯!

[活动时间]:6月20日9:30—16:00

[活动地点]:江南新区政府后100米南山绿庭售房部

[报名电话]:023-58608888 / 58607777

高品质公园景观社区现房实景,1800户业主幸福入住,独栋电梯花园洋房,仅36席!以洋房每套直减12.8万,前所未有的抄底优惠。28万起购(73-108)㎡准现房,6月继续开抢,仅余230套,机会难得,即买即!

七大主题非毛坯样板房开放,邀您实地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